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鱼的博客

小鱼仙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同一个问题,程序设计的结果为什么会截然不同  

2009-12-06 16:11:02|  分类: MFC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概括的讲,那一句话,那就是从程序开始设计之初,到达结果的路子就有很多条。 这么说吧,其实我们解决问题的成果,也是一个二叉树不断循环递归找到我们所需要的子节点的过程。那么在这个过程中的每个节点上都是一个选择点,不同的选择点所导向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。这就导致了,二叉树越多,原本是在同一个目录集的程序,如果分别位于二叉树的最左边和最右边,那么两边二叉树的互相查询,将使系统非常的麻烦,甚至程序的整个流程都将改动,比如现在的情况就是要修改整个程序的流程的。

2、我们在评估一个功能点修改的时候,应该对已有的程序设计流程要比较清楚,当然可以事先画出修改后的程序设计逻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